台中隱形矯正│矯正再進化 隱形牙套新趨勢

門牙開開、齒列紊亂、暴牙、戽斗、缺牙齒,好希望這些齒列瑕疵睡一覺就通通變不見!在意齒列不好看的人比比皆是,但有勇氣接受長達幾年牙齒矯正的人卻相對少,很多時候患者只是害怕戴了金屬牙套醜上加醜、擔憂治療太消耗成本又磨耗耐心。

您可知道,現在透過隱形矯正就能讓牙齒變整齊,尤其牙套隱形輕薄的特色可讓矯正患者低調不影響日常生活,因而深受患者青睞。

台中隱形矯正專家葉銘錕醫師說明,高效隱形矯正最大的特色在於它充分運用數位科技優勢,在事前就能從廣大豐富的個案資料庫中比對模擬出患者矯正後的模樣,這使患者更有信心與動力持續治療,療程執行準確性高。再搭配上隱形矯正加速器,依照醫師指示使用,便可達到最佳的矯正療效,並大幅減輕牙齒移動的不適。

高效隱形矯正特色

  • 隱形矯正加速器:臨床實驗證明藉由高速微幅震動更能確保隱形矯正療效,以及過程舒適性
    牙套延展性:由特殊專利材質製作的隱形牙套具備韌性與鋼性,拆卸時不易斷裂。
  • 不刮口腔黏膜:改善傳統金屬鋼線易刮嘴、破壞口腔黏膜缺點,沿著每顆牙齒邊緣修邊製作的隱形矯正牙套舒適度更佳。
  • 口掃機取膜:使用高科技口腔掃描機取得口腔內齒列狀態和位置,再數位化將資訊數據傳送到國外原廠製作矯正牙套,避免傳統咬模容易產生的噁心感。
  • 矯正過程低調:透明輕薄的矯正牙套除非近看,否則不易發現正在矯正,即便是面對重要時刻也不需擔心出糗。

還因為牙齒矯正延誤終身大事嗎?讓台中隱形矯正專家葉銘錕醫師協助您,以高效隱形矯正助齒列完美蛻變。

牙醫囊括各領域美齒專家,可為您進行輕瓷美齒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等美齒療程,讓您的笑容散發全新自信。
 
牙科美學團隊:
 
請立即撥打免費專線:0800-880-807,為自己預約一個美麗的笑容。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