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黃黃的笑起來好尷尬?陶瓷貼片美白牙齒讓你從此愛上鏡中笑容

換上精挑細選的服裝,畫了個精緻的妝,在重要的約會來臨前,對鏡子確認一切是否完美如妳所想,但是為什麼笑起來時……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上來?

親愛的,很有可能是妳的笑容還不夠完美。

牙齒黃-困擾-影響前牙美觀
牙齒黃會影響前牙美觀,讓人失去自信笑容

這次分享的一日美齒案例,是許多追求完美細節女生會有的困擾,也是台中陶瓷貼片專門所-朗日牙藝常碰到的牙齒狀況。

Miss Lin 原本的牙齒排列工整,但牙齒顏色泛黃,門牙看起來也偏小,雖然乍看之下不是什麼太嚴重的美觀問題,但每次笑起來心裡不免感到有些尷尬。

來找劉醫師諮詢時,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問題:

  1. 牙齒顏色泛黃,門牙偏小
  2. 門牙有縫
  3. 兩邊虎牙偏短且邊緣較平
牙齒黃-門牙有縫-門牙偏小-虎牙短-台中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藝
陶瓷貼片療程前,Miss Lin有牙齒黃、門牙有縫/齒型偏小、虎牙短小等問題

經劉醫師評估後使用牙齒美白貼片調整,再利用 DSD 數位微笑設計,為她製作出專屬於她的黃金比例笑容。

陶瓷貼片讓她的牙齒不僅雪白如瓷,同時也關閉了門牙縫、虎牙形狀比例看起來也更協調了,微笑起來更呈現完美的黃金比例曲線。

牙齒美白-關牙縫-一日美齒-DSD數位微笑設計-台中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藝
陶瓷貼片一日美白前牙齒色,關閉牙縫同時調整虎牙比例

牙齒美白貼片術後,Miss Lin 看著自己的笑容滿是驚訝:『不僅牙齒亮白,符合黃金比例的微笑曲線設計,真的看起來讓笑容更自然漂亮!』

看看完成一日美齒、將笑容提升至 100 分的 Miss Lin,笑起來是不是更迷人了?

台中-一日美齒-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藝-Miss-Lin術後笑容
台中-一日美齒-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藝

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美齒
一天之內 快速變美!

若你有結婚、求職面試、會議通告等重要場合需要”快速變美”,歡迎到「一日美齒」服務頁面看看我們如何幫助你達成願望,或是直接透過免付費預約專線,了解更多陶瓷貼片一日美齒療程。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