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貼片破裂變色,精品櫃哥後悔拆除後換用陶瓷貼片

許多朋友在有牙齒美白念頭時,都會被坊間的樹脂貼片、免磨牙美白貼片吸引,或是貪便宜到非專業美白牙醫診所進行貼片療程。通常這類療程除了材質用的不好、療程品質也堪慮。

今天就分享一個因工作需要常微笑面對客人,但一開始選擇了樹脂貼片後悔的案例供大家參考,建議還是由專業的牙齒美白專家來評估治療才不會白花錢哦!

樹脂貼片破裂變色,拆除後選用陶瓷貼片

Cooper 是一位百貨公司的櫃哥,工作經常要面對各種客人。他相信牙齒整齊潔白閃閃動人,笑起來擁有完美的微笑曲線,就是給顧客最好的服務體驗。

希望能夠在客人的心中留下最好印象的他,因為想讓牙齒變白而選擇使用樹脂貼片,但後來卻發現白皙感、自然程度與耐用度都不足。

在來諮詢劉得廷醫師時,他的牙齒有幾個問題:

  1. 原樹脂貼片破裂
  2. 牙齒不對稱、牙齒過短、牙齦外露
  3. 齒色偏黃
陶瓷貼片-樹脂貼片後悔-台中-推薦-朗日牙藝診所-精品櫃哥Cooper-原本樹脂貼片破損死白-牙齦外露
精品櫃哥Cooper原本的樹脂貼片呈現破損死白,並牙齦外露

DSD數位微笑設計搭配牙齦整形術,打造出完美比例

經檢查後發現 Cooper 的牙齦還有外露過多的問題,除了為他拆除更換破損的樹脂貼片,我們希望他笑起來能夠更完美,經 DSD 數位微笑設計可以將牙齦及牙齒高度一起調整至最佳比例。

之後,我們便針對他的牙齒進行:

  1. 拆除樹脂貼片改用陶瓷貼片
  2. 牙齦整形術、增加牙齒露出的比例
  3. 美白提升7階 (A3>BL2)

拆除舊的貼片,這是最考驗醫生功力的一環,必須保護牙齒,再將新的貼片貼上。

經過醫師的 DSD 微笑設計後,再搭配牙齦整形術(又稱牙冠增長術)同時打造完美的牙齒和牙齦比例。完成牙齒美白貼片之後,Cooper 非常滿意,他愉快地說,可以帶著完美的笑容,繼續服務好每個客人。

陶瓷貼片-樹脂貼片後悔-台中-推薦-朗日牙藝診所-精品櫃哥Cooper-拆除舊樹脂貼片後改用陶瓷貼片並修改牙齒露出比例-牙齒美白提升七階
櫃哥Cooper換上陶瓷貼片後同時改善牙齦外露問題,牙齒美白提升七階
陶瓷貼片-樹脂貼片後悔-台中-推薦-朗日牙藝診所-精品櫃哥Cooper-原本樹脂貼片與更換成陶瓷貼片的前後比較圖
Cooper原本樹脂貼片與更換成陶瓷貼片的前後比較圖

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美齒
一天之內 快速變美!

歡迎撥打免費專線預約諮詢,看看為什麼這麼多在乎品質的人都推薦來台中朗日牙藝找劉得廷醫師,用「輕瓷美白貼片」實現變美渴望!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