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樹脂貼片一日華麗蛻變,甜美網紅杜衫杉更美的秘密

網紅杜衫杉拆除樹脂貼片換上陶瓷貼片,笑容變得更加亮眼美麗

在IG經營上有亮眼成績的衫杉,平時工作需要拍照和拍影片、甚至出席一些大型活動,除了工作需求,她也常常在IG上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照片和影片,擁有甜美笑容的她,希望呈現最完美的一面給她的粉絲。

幾年前衫杉因為牙齒中間有一點縫,且牙齒有點泛黃,在朋友的介紹下,衫杉選擇先做樹脂貼片,但衫杉觀念很正確,她清楚知道樹脂貼片材質不耐用,無法使用很久,所以心中一直記得某個時間點就需要更換樹脂貼片。

使用一陣子樹脂貼片後,她的牙齦開始容易腫脹發炎,這些不適感一直困擾著她,讓她警覺,牙齒美白固然很重要,但牙齒健康也是一樣重要,是時候該開始找尋陶瓷貼片診所了!

陶瓷貼片經驗豐富且自然美觀,台中朗日成為一日美齒不二之選

全台陶瓷貼片診所玲琅滿目,為何選擇台中朗日呢?

衫杉第一次來朗日諮詢,當時她的樹脂貼片已經有點泛黃和剝落,而且經過劉醫師檢查後,她的牙齦確實因為樹脂貼片造成發炎紅腫,這個時機點換成陶瓷貼片,可以讓牙齒變得白皙自然,同時可以讓牙齦變健康!

當下衫杉就決定選擇朗日,衫杉說她選擇朗日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劉醫師諮詢的過程中提供她很多案例參考,而且每個案例都很自然,可以感受到劉醫師經驗豐富;第二個原因是:朗日可以一天完成一排貼片,她不需要戴著臨時假牙度日如年、提心吊膽的,很適合工作繁忙的她。

來找劉醫師諮詢時,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問題:

  1. 樹脂貼片染色泛黃
  2. 整排牙齒形狀太短太方正
  3. 微笑曲線不對稱
  4. 下排牙齒嚴重擁擠不整齊

網紅杜衫杉陶瓷貼片療程前的牙齒狀況,有樹脂貼片染色泛黃、牙齒形狀短方、微笑曲線不對稱、下排牙齒嚴重擁擠不整齊等問題

經由劉醫師設計調整後,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改變:

  1. 齒色高透亮白
  2. 牙齒比例調至修長
  3. 對稱且順暢的微笑曲線
  4. 改善齒列不整

台中朗日牙醫劉得廷醫師為網紅杜衫杉拆除樹脂貼片換上陶瓷貼片,齒色變得白皙透亮,牙齒比例更修長;上排牙齒微笑曲線更加對稱順暢,並改善下排齒列不整

網紅杜衫杉拆掉原本泛黃、死白且齒形不佳的樹脂貼片,換上客製化陶瓷貼片後牙齒顏色變得白皙透亮、微笑曲線更完整

樹脂貼片無法表現紋理和光澤,而且只能遷就原本牙齒形狀製作,反之,陶瓷貼片可以完完全全地表現出牙齒的紋理和光澤(表現的方式還是取決於每位醫師不同的美感😆),讓衫杉的牙齒看起來白皙且自然透亮。

劉醫師會分析五官,搭配牙齦整型術,同時調整牙齒大小比例及露出牙齦的範圍,設計屬於每個人的專屬微笑曲線。

網紅杜衫杉拆除樹脂貼片換上陶瓷貼片,笑容變得更加亮眼美麗

樹脂貼片換成陶瓷貼片後,衫杉的牙齦漸漸修復變健康,不再紅腫發炎,不用再為了牙齒健康煩惱。只用一天就擁有自然透亮的牙齒,零死角的笑容讓她不管是工作上、跟粉絲們互動、甚至是跟好姐妹們出去玩,都更有自信露齒笑!

網紅杜衫杉拆除樹脂貼片換上陶瓷貼片,笑容變得更加亮眼美麗
網紅杜衫杉拆除樹脂貼片換上陶瓷貼片,笑容變得更加亮眼美麗

網紅杜衫杉拆除樹脂貼片換上陶瓷貼片,笑容變得更加亮眼美麗

最後,一起來看看衫杉的笑容美照,以及她滿意推薦朗日的陶瓷貼片心得吧!

杜衫杉的台中陶瓷貼片推薦心得,一日變美超值得

最近不少人有發現
問我是不是去做全瓷貼片了😆😆
沒錯~
最初 因為價格關係
選擇先做樹脂貼片
但我一直記得
當初幫我施作的人告訴過我
樹脂不能永久 10年一定要換掉!
尤其是後面我牙齦開始容易腫脹發炎
於是開始到處詢問全瓷

這次接觸到朗日牙醫
跟劉醫師諮詢後 就決定在這做了!!
劉醫師經驗豐富
看了他手中每個美美的案例
信心強大~~~
特別的是朗日牙醫他們有專業的技術
當天即可完成 不需要帶著假的齒模度日如年
真的是超級值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杜衫杉 Du ShanShan🍀(@nevercaca)分享的貼文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