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不整齊、門牙歪,隱適美拔牙矯正重拾自信笑容

牙齒不整齊會讓多數人不願意露齒笑,很多人會選擇矯正來改善牙齒排列問題,但現在市面上矯正醫師和矯正方式琳琅滿目,Marian 一開始在找尋時也是很困擾。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原因讓 Marian 選擇朗日,以及她做隱適美的心路歷程!

牙齒不整齊-門牙歪-隱適美-牙齒矯正-推薦-朗日牙醫-台中-Marian

台中隱適美推薦朗日牙藝,矯正之旅安心又舒適

Marian分享的隱適美矯正心得:『整個團隊都很溫柔!每次回診都讓人很放心也很放鬆,現在每天都很喜歡露齒笑!真心推薦給想做矯正的人。』

完整心得分享如下

牙齒不整齊、門牙歪矯正,選擇溫柔細心的朗日牙藝

因為牙齒不整齊,尤其門牙歪的很明顯,所以不是很愛露齒笑,但是看了很多網美覺得她們的牙齒都很整齊、好漂亮、笑起來很有朝氣,就決定做矯正。google 搜尋到家附近新開的診所 – 朗日牙醫。

診所環境乾淨簡約、儀器先進,對面還有診所的停車地方。因為都是預約制,所以到現場時不會等太久,診間都是獨立的很有隱私,還有很多小點心跟休息的地方,讓陪同的家人可以在旁邊休息等候。

第一次先去洗牙順便諮詢牙齒矯正,洗牙過程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考慮到不想嘴巴常常被金屬刮破皮,所以就選擇隱適美,雖然價格比傳統牙套貴,但是過程相較之下算是輕鬆,團隊也絕對不馬乎,有問題他們都會很專業且熱心的回應。

劉醫生跟其他同仁都非常非常有耐心、細心、還有整個團隊都很溫柔!從頭到尾都不會讓你覺得做了牙套但是有問題都聯絡不到人、或是預約卻要等很久,完全不會!而且始終如一的態度很值得敬佩。有狀況或是疑問,只要聯絡他們馬上都會回覆或是馬上安排看診,讓人很安心的一家牙醫診所,每個人都各司其職展現自己的專業。

無痛拔牙降低恐懼,隱適美矯正過程令人安心放鬆

隱適美的整個流程比較慢,過程劉醫師很細心地紀錄每個角度,不厭其煩地為了牙齒整齊度一修再修,直到牙齒整個弧形整齊;不會只有排整齊,還注意到牙縫及咬合問題,也不會隨便亂拔牙。

過程中都是討論的方式,沒有強迫一定要怎樣,也都會聆聽顧客的意見,有時候自己沒發現的細節,醫生都會替我們想到。牙套的過程一次又一次,不會說做了一次就草草收錢了事,態度始終如一的專業優質!

難免牙齒有需要磨或是使用比較可怕的儀器時候,劉醫師都會先告知讓人安心,操作手法也非常小心,讓人不會害怕恐懼,使不舒服的感覺降到最低。

每次的回診都讓人很放心也很放鬆,一點也不會覺得要看牙醫好可怕這樣子。

過程中還有拔智齒,應該每個人都很害怕的事就是拔牙了吧!朗日診所拔智齒完完全全一點都不會痛,非常專業讓人安心,打麻藥過程一點也不可怕,超感謝朗日團隊同仁分享他們拔智齒的經驗讓我不害怕,超暖心的。

戴了將近三年的牙套終於畢業了,超感謝朗日牙醫整個團隊讓我重拾自信,現在每天都很喜歡露齒笑,也不會這麼排斥看牙醫了!一點也不後悔踏入朗日牙醫,真心推薦給想做矯正的人,去諮詢過就知道朗日團隊的厲害了!

牙齒不整齊-門牙歪-隱適美-牙齒矯正後患者笑容-1-朗日牙醫-台中
牙齒不整齊-門牙歪-隱適美-牙齒矯正後患者笑容-2-朗日牙醫-台中
牙齒不整齊-門牙歪-隱適美-牙齒矯正後患者笑容-3-朗日牙醫-台中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