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後牙齒跑掉怎麼辦?陶瓷貼片微矯正一日變美

許多人跟 Miu 有一樣的煩腦,矯正完後忘記帶維持器,導致牙齒有點跑掉,但又不想要做第二次矯正。後來看到身邊朋友做貼片後,覺得很神奇,就試著了解什麼是陶瓷貼片,發現貼片除了可以讓牙齒變白皙,還能達到微矯正的效果。

這一路,Miu 從知道陶瓷貼片、了解貼片可以達到的效果、到找尋多間貼片診所諮詢,最終,於一年後再次踏入朗日牙藝做第二次諮詢,是什麼原因讓 Miu 一年後還是選擇朗日呢?一起來看看她的心路歷程吧!

矯正後牙齒跑掉-陶瓷貼片-微矯正-朗日牙醫-台中-Miu

微矯正牙齒,首推貼片專門所朗日牙藝

Miu分享的陶瓷貼片微矯正心得:『真的好美!這就是我想要的顏色跟齒型,大大滿意啊!謝謝朗日團隊的用心,有你們真好!』

完整心得分享如下

多方諮詢陶瓷貼片,朗日牙藝仍是安心首選

自己本身是很重視牙齒的人,以前有做過矯正,但後來疏於照顧,原本排整齊的牙齒又跑掉了。

一開始聽到牙齒貼片很好奇,但也沒有過多去瞭解,直到身邊有朋友去做貼片,前後落差真的很大,彷彿換一個朋友?覺得很神奇也很漂亮,打從心底覺得除了五官以外,牙齒整齊、漂亮更能讓人有好的第一印象,也讓我萌生想去諮詢看看的念頭。

在朋友介紹下,我踏進第一間諮詢的診所:朗日牙藝。不僅環境優美、設備新穎,接待、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特別是一人一室的診間,真的有別於其他診所,隱密、安靜又舒適,很像城市中的秘密基地。諮詢時,院長劉醫師也很有耐心且詳細地說明整體的口腔狀況,不只是針對諮詢貼片的部分做解說,甚至還告訴我後續有哪些牙齒需要做治療,以及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狀況,過程中一點也不馬虎,預留諮詢的時間也很充足,完全不會有趕客的感覺,給人一種安心、穩定的感覺。也是因為來朗日諮詢才知道,原來矯正完是要一直一直戴維持器的,還有吞口水的習慣也要改一改,否則……門面就會一直越來越開。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聽到要磨牙齒都會很害怕,這也讓當時候的我萌生退意。後續我猶豫的一年,在這一年間我也沒閒著,到幾位做貼片的權威醫師那兒去諮詢,畢竟做了就是一輩子,必須貨比三家才不吃虧。卻總感覺少了點什麼,於是又在考慮當中前往下一家諮詢。這一年間,在各家診所打滾,我又滾回了朗日,是的,沒錯!我在朗日做了第二次諮詢,不得不大大稱讚朗日真的是很有耐心、愛心的地方,第二次諮詢讓我更確定這裡就是我的目的地!

陶瓷貼片微矯正,舒適暖心一日變美

療程比較長,中間真的是一度要睡著,聽說很多人做到睡著,治療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除了個人本身麻藥退比較快以外,也是辛苦醫師一直幫我補麻藥。自己本身是做上排 8 顆,當天早上 9 點到大概 12 點第一階段就結束了。不愧貼片專門所,真的有非常多案例能參考,讓我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顏色、齒型是什麼。想到晚上就可以美美的回去,不經感嘆科技的進步與便利,也迫不及待想看看完成後的樣子了!

為什麼我形容朗日為都市中的秘密基地呢?因為朗日在位在交流道下,離新光三越、大遠百還有國家歌劇院很近,中間等待的過程完全不愁找不著樂子,診所內也備有VIP休息室,不想出去蹓躂也能待在診所內好好休息,等待美美的牙齒出爐!而且,中午居然還替我準備熱騰騰的粥,真的是暖到我心坎,不只照顧生理,還照顧心理,是不是很貼心!

終於到了令人期待的時刻,在黏上去之前,醫師先放上去讓我做起來看看顏色及齒形是不是我喜歡的,確認以後就會黏上去了,雖然我表面上很淡定,但內心超級澎湃,真的好美!這就是我想要的顏色跟齒型,大大滿意啊!謝謝朗日團隊的用心,有你們真好!

矯正後牙齒跑掉-陶瓷貼片-微矯正-療程後患者笑容-1-朗日牙醫-台中
矯正後牙齒跑掉-陶瓷貼片-微矯正-療程後患者笑容-2-朗日牙醫-台中
矯正後牙齒跑掉-陶瓷貼片-微矯正-療程後患者笑容-3-朗日牙醫-台中
矯正後牙齒跑掉-陶瓷貼片-微矯正-療程後患者笑容-4-朗日牙醫-台中
矯正後牙齒跑掉-陶瓷貼片-微矯正-療程後患者笑容-5-朗日牙醫-台中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