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讓模特兒Doreen離完美更近了

Doreen是一位模特兒,在工作場合中,她總是要求自己的表現必須完美到位。因此當畫面裡需要有露齒微笑時,她認為自己的牙齒也必須同樣保持閃耀、潔白的狀態,是對工作的尊重。

她剛來諮詢劉得廷醫師時,牙齒有幾個問題:
1. 牙齒偏黃,尚未矯正
2. 左右側下方牙齒脫鈣
3. 先天左上側門牙形狀變異不對稱

這些問題使她的牙齒在照片中看起來不整齊。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Doreen-術前-牙齒黃-門牙不整
Doreen陶瓷貼片術前照,有牙齒黃與門牙不整問題

諮詢後,劉得廷醫師針對她的牙齒狀況進行陶瓷貼片療程,並同時調整牙齒的對稱性:
1. 左上側門牙恢復成完整型態
2. 明顯改善脫鈣現象
3. 牙齒美白提升7階 (A3>BL1)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Doreen-術後-改善脫鈣-牙齒美白7階
陶瓷貼片療程後,Doreen 牙齒美白提升 7 階
陶瓷貼片-牙齒美白-台中-朗日牙藝-推薦案例-林小姐
完成陶瓷貼片療程,林小姐的笑容更加自信耀眼

陶瓷貼片療程前,是否需要先做牙齒矯正?

「我可以馬上做陶瓷貼片嗎?有需要先矯正牙齒嗎?」這是大家在詢問陶瓷貼片療程時最關心的問題之一。

其實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一樣,需要到診所來進行專業的評估和微笑曲線設計,才能知道最適合你的改善方式。以 Doreen 的案例來說,我們沒有矯正,而是運用了輕瓷美白貼片的特性,迅速的改善牙齒某些部分的不對稱與變形。完成牙齒美白貼片後,Doreen 的笑容更加自然與美麗,也使她對自己工作更有自信和魅力。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Doreen-DSD數位微笑設計

你也想要一副全新笑容嗎?

我們也可以用「輕瓷美白貼片」為你量身定制專屬你的完美微笑曲線!

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看看為什麼這麼多在乎品質的人都推薦來 台中陶瓷貼片專門所 – 朗日牙藝 找劉得廷醫師!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