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齒美白│美麗不扭捏 這個人讓牙齒美得合乎邏輯

忘了是甚麼時候閱讀到一篇報導,一名國內實力女演員曾建議新生代演員若想在表演中打動觀眾、能百變的融入每個角色就別做假牙貼片,因為太過於白皙現代、工整對稱的齒列會讓觀眾更注意整排閃亮又不現實的牙齒上,也在無形中侷限了戲路遠離很多好角色,譬如古代或較草根的人物。

台中牙齒美學專科朗日牙藝團隊-劉得廷醫師認為,這點出了牙齒美學的迷思,一排白森森又光澤的美白貼片,不該喧賓奪主成為五官最突出的焦點,而是應該根據個人的氣質、外表、表情盡到修飾加分的功能;因此,劉醫師總是花很多時間,透過相機多角度捕捉個案的神色,確保在每一個場合都能成為零死角美女/帥哥。

經由影像的分析,朗日牙藝內部設有數位美齒技工所。院長劉得廷醫師會觀察患者的膚色、臉型、唇形、微笑習慣來量身設計治療計畫。適合A患者的脣紅齒白,未必適合B患者,甚至會因唇色而要調整更適合的色號。透過醫師個人經驗、美學涵養、數位分析、專業技工團隊,協力於打造最自然、不顯匠氣的美麗齒列!

牙齒美白也講究獨特的個人特色,「我的亮白牙齒是因映襯著我個人而耀眼」這樣的牙齒美白計畫才是最成功且合乎邏輯的!觀察力敏銳的劉得廷醫師了解每個患者對美麗的期待,綻放著閃耀的笑容為民眾解決門牙蛀牙、齒色暗沉、牙垢黃斑、牙齒物理變色的困擾,以全瓷牙冠、3D齒雕或美白貼片助患者建立自信,從此大方微笑。

朗日牙藝一日陶瓷美白貼片,數位精準製作,當日完成,讓您美麗自信只需信手捻來!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