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科設備

Our dental equipment

Zumax 顯微鏡

在顯微鏡下,醫師視野可放⼤至最大25倍,廣泛使用在牙科美容、顯微根管、牙周深層清潔、微創植牙等領域,使全口治療更精準清晰且微創。

CEREC Omnicam 3D齒雕全彩口內取像儀

新一代口腔掃描機。將牙齒狀況掃描轉化為數位3D彩色影像清楚呈現,數位影像檔更為精準,縮短假牙製作時間。取代傳統的印模方式,降低病患在印模時的不適感。

CEREC-MC-XL-Premium-四組研磨馬達濕式研磨機-朗日牙醫-齒科設備-台中牙齒美白推薦

CEREC MC XL Premium 四組研磨馬達濕式研磨機

可研磨超精細的全瓷冠及貼片,單顆研磨快速,時間少於10分鐘,儀器精密準確,同時減少傳統假牙製作時產生的粉塵,讓環境更加健康。

Biolase Waterlase iPlus 旗艦級水雷射牙科治療儀

第一個通過美國FDA核准,可切除口腔內骨組織及牙冠增長術等療程的牙科雷射。提供”低疼痛免麻醉”、”術中出血量少”、“微創傷口”的治療方式,減少術後脹感感染,加快復原。不僅在口腔疾病能使用,於美容牙科也能派上用場,例如牙齦美容整形和改善牙齦黑色素的附著。

CS8100SC 3D 三合一牙科數位影像-朗日牙醫-齒科設備-台中牙齒美白推薦

CS8100SC 3D 三合一牙科數位影像

結合了三合一口腔專用成像系統,包和3D全口精密斷層掃描+環口X光2D影像+矯正分析專用側顱顯影,擁有超高解析度以及立體影像,讓醫師全方位掌握病患的口腔狀況。

FONA 2000L 診療椅-朗日牙醫-齒科設備-台中牙齒美白推薦

FONA 2000L 診療椅

滿足最高的人體工學和安全標準,有最佳的包覆性,貼合人體躺臥的座椅設計,使病患舒適接受療程。

Ivoclar Vivadent CS2烤爐-朗日牙醫-齒科設備-台中牙齒美白推薦

Ivoclar Vivadent CS2烤爐

瑞士製造之瓷牙強化及染色爐,智慧型的燒瓷性能,假牙在上色後,給予穩定的燒結定色,呈現自然仿真的效果。

Form2 雷射光固化3D印表機-朗日牙醫-齒科設備-台中牙齒美白推薦

Form2 雷射光固化3D印表機

工業級的3D列印技術,搭配口內取像儀的數位影像檔,取代傳統的印模方式,完美精準列印出口內狀況模型。

Form Cure 溫控光固機-朗日牙醫-齒科設備-台中牙齒美白推薦

Form Cure 溫控光固機

用於固化SLA列印件,處理牙科專用樹脂,增強樹脂的強度,還可針對不同樹脂自由設置參數(如溫度、固化時間),快速且提供高質量固化效果。

Form Wash 自動清洗機-朗日牙醫-齒科設備-台中牙齒美白推薦

Form Wash 自動清洗機

美國引進設備,自動清洗3D列印後假牙模型的殘存雜質,使其達到最高精度及準確度,超越以往一般的手動清潔。

渴望一日變美?

我們為您準備好了最頂級的設備環境
一趟舒適的變美之旅,等您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