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不再侷限,矯正後利用輕瓷美白貼片讓鏡頭前的她更完美

陶瓷貼片-牙齒不整齊-牙齒黃-台中牙醫推薦-朗日牙醫-2022

寧寧是一位正在就讀大學的在學生,畢業後想從事演藝相關行業,一直以此為目標不斷努力著。平時除了接平面攝影的工作外,也有在經營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在網紅網美愈來愈多的情況下,新時代的觀眾除了在意公眾人物的妝容、衣著、身材,竟然已經到了大家會注意這位網紅牙齒整不整齊,笑容美不美的時代了。這也讓寧寧想要擁有一口完美的笑容,在錄影節目中也能大放光彩。

可惜的是,寧寧從小因為牙齒排列不整齊的關係,她對自己的笑容非常沒有自信,也會刻意不在人前露出笑容,甚至連講話都變得小心翼翼。擁有一口整齊白淨的牙齒,是她一直所追求的夢想,每個人都會希望鏡子裡頭的自己,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吧!就只是一個自己喜歡的笑容,那麼簡單而已。

然而,這麼簡單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

因為遺傳因素,寧寧的牙齒天生就比一般人更黃,且更容易蛀牙,牙齒排列也稍微不整齊。她花了幾年的時間做牙齒矯正,但因為矯正只能讓牙齒排列整齊,無法改善牙齒黃、及磨牙導致牙齒磨損的問題,於是寧寧在矯正過程中也一邊尋找適合的陶瓷美白貼片牙醫,希望藉由陶瓷貼片一次改善笑容美觀的問題。

陶瓷貼片為何選擇台中朗日牙醫「輕瓷美白貼片」?

第一次看到寧寧的時候,離矯正結束大約還有半年的時間。

第一次踏入朗日找劉醫師諮詢時,我們發現寧寧的前牙狀況不太好,四顆已經有三顆做過根管治療,因為根管後的牙齒通常都很脆弱,劉醫師建議寧寧可以選擇陶瓷美白貼片加全瓷冠的療程,寧寧表示理解,並於半年後矯正快結束時,向我們預約了陶瓷貼片+全瓷冠療程。

 

如果您正在進行牙齒矯正或隱形矯正,結束後想要做陶瓷貼片,我們建議您可以在矯正期間,先到專業的陶瓷貼片牙醫診所諮詢貼片相關療程,讓牙醫師給您最合適的建議。

 

中間隔了那麼久時間,是什麼原因讓在台北的寧寧,最後選擇了台中朗日牙藝牙醫診所來實施陶瓷貼片療程呢?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陶瓷貼片的美學設計,因為朗日不論全瓷冠或是陶瓷貼片,都可以做到像真牙一般的色澤呈現,讓他人無法分辨真假。之前有許多案例,都是不滿意他家診所的全瓷冠,因為做的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牙,才又來找劉醫師拆掉重做。

而陶瓷貼片跟全瓷冠的厚薄度不一樣,貼片本身是會透出後面的真牙的顏色的,要怎麼做到在不一樣的厚度下,將顏色調整的一模一樣,又要擬真,這就很考驗醫生的技術了。

陶瓷貼片一日改善牙齒不整、根管治療後牙變黑、牙齒黃等問題

來找劉醫師諮詢時,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問題:

  1. 磨牙導致牙齒耗損
  2. 根管治療後牙齒慢慢變黑
  3. 多顆蛀牙及脫鈣
  4. 齒色偏黃表面凹凸不平
陶瓷貼片-牙齒不整齊-牙齒黃-磨牙牙齒磨損-療程前-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療程前,寧寧有天生牙齒黃、抽神經牙齒變黑、牙齒磨損等問題

 

經由劉醫師設計調整後,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改變:

  1. 恢復牙齒原本型態
  2. 使用全瓷冠保護根管後的牙齒
  3. 重新設計完美微笑曲線
  4. 齒色提升至光滑透白
陶瓷貼片-牙齒不整齊-牙齒黃-磨牙牙齒磨損-療程後-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搭配全瓷冠,美白牙齒並打造完美微笑曲線
陶瓷貼片-牙齒不整齊-牙齒黃-磨牙牙齒磨損-療程前後比較-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全瓷冠療程前後比較,大幅改善牙齒黃,牙齒形狀也變得更美

 

完成陶瓷貼片療程時寧寧拿起了鏡子,映出了她臉上的燦爛笑容,連站在身旁的我們都感受到她非常滿意現在鏡子裡的自己,也讓我們看到了她最自信的那一面。看著寧寧做完陶瓷貼片後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圓了一個長久以來的夢想,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陶瓷貼片不只改善了牙齒的健康,也讓寧寧獲得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心,不再需要因為牙齒不美觀而不敢開口笑了。即將畢業的她,未來也肯定會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每一個挑戰吧!

陶瓷貼片-牙齒不整齊-牙齒黃-患者術後笑容-1-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牙齒不整齊-牙齒黃-患者術後笑容-2-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牙齒不整齊-牙齒黃-患者術後笑容-3-朗日牙醫-台中

朗日牙藝的「一日美齒中心」與一般診所有何不同?為何寧寧推薦坐高鐵到台中朗日牙醫看都值得?來看看「朗日牙醫一日美齒」了解朗日一日美齒的特色!

寧寧的陶瓷貼片心得和台中一日美齒過程

只花一天用輕瓷美白貼片和全瓷冠獲得更美笑容的寧寧,開心地在 IG 和 youtube 分享了她的貼片心得和台中一日美齒過程。若您也有牙齒黃、牙齒不整齊的困擾,或是牙齒矯正後希望笑容更完美,歡迎來台中朗日牙醫跟我們討論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焦寧寧👧🏻 (@nini.430)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