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磨損與抽神經後牙齒黑,來台中陶瓷貼片一日搞定!

陶瓷貼片-磨牙-牙齒磨損-抽神經牙齒變黑-一日美齒-台中牙醫推薦-朗日牙醫-2022-1

每個人的一生當中,可以分為許許多多的階段。不論是那個剛踏入幼稚園、開始學習與人相處以及認識新朋友的你,或是歷經了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到踏入社會,已經成熟或者可能還在摸索、找尋自我的你,每個階段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個絕佳的好機會,一個全新開始的機會。

在新的人生階段前,剛畢業的你肯定也想完美出擊,以自己最喜歡的樣子來迎接每一個未知的局面及挑戰,用完美的笑容來迎接全新旅程,更是令人期待。

陶瓷貼片台中朗日牙醫品質好且一日完成,台南北上都值得

張小姐第一次傳訊息給我們想要預約諮詢時,還是位再一個禮拜就即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當初為了想要在畢業典禮前完成陶瓷美白貼片,搜尋了許多牙醫診所,但因為時間有點緊迫,許多診所因為陶瓷貼片需要送至外包的牙技所,開始諮詢到完成貼片中間有許多過程,這樣一來一往可能就會耗費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以至於在療程時間上是無法配合的。

在一籌莫展之際,張小姐偶然發現了朗日牙藝牙醫診所及「一日美齒」這項療程,馬上傳訊息給我們詢問「一日美齒」是怎樣的施作方式。因為喜歡劉得廷醫師的貼片風格,向我們確認可以在到診當天完成陶瓷貼片後,馬上預約了時間,特地從台南北上來到台中朗日牙藝,就是希望能在畢業典禮前完成陶瓷美白貼片療程,為畢業典禮及學生生活劃下完美句點。

在跟張小姐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她很早就知道有「陶瓷貼片」這種可以兼顧美白牙齒及改變牙齒外型的療程,也知道陶瓷貼片造價不菲,但因為上排有多顆抽過神經(根管治療)的牙齒,已經開始發黑並且影響外觀。一直很在意牙齒笑起來不好看的她,決心要努力儲蓄,目標是在畢業典禮前換上全新笑容。

陶瓷貼片快速修復磨牙造成的牙齒磨損與根管治療後牙齒黑

張小姐因有磨牙習慣,導致牙齒磨損、微笑曲線變得凌亂,曾經根管治療的牙齒也有發黑的情形。這種程度已經無法利用其他牙齒美白療程來改善齒色,只能用陶瓷貼片來治療。

來找劉醫師諮詢時,她的牙齒有下列這些問題:

  1. 齒色泛黃顏色不均
  2. 根管治療造成牙齒發黑
  3. 磨牙導致牙齒耗損
陶瓷貼片-磨牙-牙齒磨損-抽神經牙齒變黑-一日美齒-療程前-朗日牙醫-台中

量身訂製瓷牙貼片,保留特色虎牙加上完美微笑曲線

經過討論後,劉醫師利用陶瓷貼片修復牙齒型態,保留張小姐喜歡的特色虎牙,美白牙齒提升至自然的亮度,設計自然透明層以及改善牙齒表面的污垢。

我們針對她的牙齒進行:

  1. 齒色淨白無瑕
  2. 修正牙齒形狀與長度完成微矯正
  3. 重建完美微笑曲線
陶瓷貼片-磨牙-牙齒磨損-抽神經牙齒變黑-一日美齒-療程後-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磨牙-牙齒磨損-抽神經牙齒變黑-一日美齒-療程前後比較-朗日牙醫-台中
陶瓷貼片-磨牙-牙齒磨損-抽神經牙齒變黑-一日美齒-患者術後笑容-朗日牙醫-台中

完成陶瓷貼片後的張小姐帶著這份嶄新笑容參加了畢業典禮,為青春篇章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畢業照裡她笑得很燦爛,相信在以後的道路上,她更能好好的面對所有困難及挑戰。祝福她在人生的全新道路上一切順利 :)!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