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心得|朱小姐:「牙齒美白推薦朗日牙醫,唯一後悔沒早點做!」

陶瓷貼片-陶瓷貼片心得-牙齒美白-台中-朗日牙醫-2022

因為從事醫美行業,對於美的事物更加敏銳,每天面對客戶對於外型的期望,自己也總會想著還能做什麼事讓自己變得更好。

牙齒黃影響自信,尋求各種牙齒美白方法

從小我的牙齒就不太健康,因為樹脂補牙造成牙齒根部的顏色不均、長期喝茶造成的茶垢,讓我從懂事之後就不太喜歡開懷大笑;每個人知道自己短處在哪裡的時候,應該都會不自覺的想要隱藏好。

加上沒有仔細照顧牙周的問題,我都開玩笑形容每次準備刷牙的時候,牙刷只是放在牙齦上就開始流血了。長期搜尋各種牙齒冷光美白、貼片、瓷冠的資料,但人總是要遇到一點什麼,才會有毅然決然下定決心的衝動。

第一次去朗日牙藝跟劉得廷院長諮詢,對劉醫師的印象很深。像上面所說的,從小牙齒的不健康,當然造就我常常去牙醫治療,但對於每次的治療都是非常的抗拒及有陰影。劉醫師是個完全沒有架子,也不會因為你的牙齒不健康、不美觀而露出嫌惡的表情,可以感覺到他是真的想運用自身專業來幫助你的需求。

諮詢後因為工作忙碌也就先拖著放著,直到某一天吃鬆餅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門牙有種很奇異的感覺!因為長期的牙齒不健康,居然在吃根本不硬的鬆餅斷了一截,在我跑到廁所照鏡子的時候,自己都覺得荒唐到哭笑不得…

馬上找了我的諮詢師 Meng,她也非常幫忙的讓我先去診所一趟,看看能不能先以樹脂幫助暫時美觀,後續事項再跟劉醫師討論。

陶瓷貼片療程需同時兼顧牙周健康

劉醫師建議我在進行美觀之前,也要顧及到牙周的健康,於是我們就決定先進行牙周治療,待牙周健康後再上貼片。

縱使牙周治療其實也是小折磨了我一番,但劉醫師在每次操作時都會不斷關心,並細心的告知照顧牙周、牙齒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有在每個難熬的時刻劉醫師的冷笑話,每次的緊張都有舒緩的感覺。

轉眼間牙周變得健康後,就開始到最期待的那一刻。

陶瓷貼片-陶瓷貼片心得-台中-牙齒美白-朗日牙醫

 

瓷牙貼片恢復自信笑容,唯一後悔沒早點做!

在完工之前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自己微笑的樣子,以前微笑的時候總覺得角度並沒有非常完美,甚至會有點僵硬的感覺。因為劉醫師設計的微笑曲線,一切都顯得非常自然跟完美。唯一後悔的就是自己沒有早點下定決心吧!每個人都有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選擇能力,謝謝我的選擇,還有劉醫師的專業。

陶瓷貼片-陶瓷貼片心得-台中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醫-朱小姐-5

喜歡她的全新笑容嗎?

推薦看看「Bonnie的陶瓷貼片療程」了解更多細節,如果你也想透過一樣的輕瓷美白貼片快速變美,歡迎點擊以下按鈕預約諮詢。

【後記】在完成了劉得廷醫師為她量身設計的輕瓷美白貼片療程之後,Bonnie 也滿意介紹了人生最好的閨蜜來朗日牙醫,順利解決了戴牙套矯正暴牙六年仍因牙齒變黃、牙縫大、笑露牙齦不敢笑的問題,一圓長久以來的缺憾。推薦看看:陶瓷貼片心得|牙齒矯正後仍不滿意,陶瓷貼片還我自信微笑曲線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