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心得|牙齒矯正後仍不滿意,陶瓷貼片還我自信微笑曲線

陶瓷貼片-牙齒矯正不滿意-牙縫大-笑露牙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2022

原本牙套戴了 6 年以上,雖然暴牙改善了,但還是沒辦法自信的露出笑容,因為我的牙齒變得又小又黃⋯還有一個縫隙始終還在,笑得時候牙齦露出很多,一定有很多戴牙套的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吧?(抱頭哭),而且笑起來完全不是我當初戴牙套時所期待的樣子呀⋯。

一直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想著是不是還能再有所改善,所以不敢把牙套拆掉,但是拖了 6 年了還是一樣,直到我看到我人生最好的閨蜜 Bonnie 到台中朗日牙醫做了陶瓷貼片,認識她 15 年以上從小她最困擾的就是她的牙齒,她做完真的超級美,原本不健康的牙齒和牙周劉醫師也都幫她完整的治療好了,她認真的跟我說:她真的超後悔沒有早點做陶瓷貼片,朗日的輕瓷美白貼片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資自己的選擇。

於是我就請她幫我預約諮詢,第一次去朗日諮詢有點緊張,很怕自己想改善的地方沒救了😂幸好有親切的諮詢師 Meng~她先和我聊聊我想改善的地方,詢問我牙套戴了多久,細心的瞭解我所煩惱的地方,讓我很安心。

牙齒矯正牙套難清潔,拔牙破壞牙齒比例

第一次見到劉得廷醫師就覺得他很健談幽默~讓我放鬆不少。他一邊幫我詳細的檢查牙齒,一邊溫柔的跟我說明我牙齒的情形:他說我除了長年戴牙套無法確實清潔牙齒牙周變得很不健康、牙齦紅腫以外,也因為之前戴牙套時拔牙把小門牙拔掉了,牙齒大小比例和正常牙齒不太一樣,也因為這樣導致牙根向內傾斜,牙齒弧度也跟著傾斜等等的問題。

天吶~原來有這麼多細節的問題,沒有專業的醫生跟我分析,還真的會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問題出在哪裏耶!只覺得就是笑起來不好看。然後他很真誠的說:如果我願意,也信任他的話,他可以先幫我把牙套拆掉,先把不健康的牙周治療好,然後再來改善我所不滿意的牙齒,笑起來露牙齦的部份也不用擔心,等牙周治療修復後,他會幫我做牙冠增長,但首先還是要先讓牙齒和牙周恢復健康。

一聽到我都要哭了,因為之前去別間診所,只要一聽到我牙套戴了那麼久,不管我有什麼問題,最後診所都會請我回去找幫我戴牙套的醫生⋯但是 6 年來我已經不滿意了也沒有改善,怎麼可能還會想再回原本的診所呢⋯。

當天在朗日牙醫做完檢查和諮詢,劉醫師要我回去考慮要不要拆牙套做治療,決定好、想好再告訴他~其實我當時聽到劉醫師講那些話已經很感動而且也信任他的專業,內心已經決定要交給他了!所以很快的我又預約做拆牙套及牙周治療。

以前用牙線清潔牙齒時,每一顆牙齒都會流血,刷牙也是常常滿口血,口腔也常常有異味;做完牙周治療,劉醫師非常~認真的教我如何刷牙和使用牙線,修復的期間,我按照醫生教我的方式清潔,之前的那些問題真的都改善了耶!牙周恢復健康後,很快就到了最期待的那一天了。

陶瓷貼片搭配牙冠增長術根治牙周牙齦,改善牙齒健康同時改變人生

從小到大的照片都沒有露齒笑過,原本以為戴了牙套就能有自信的笑容,但結果還是讓我不滿意不敢露齒笑。

還記得要裝上陶瓷貼片那天,劉醫師和諮詢師 Meng 還有每位醫助們真的很辛苦~我感受到他們非常細心和謹慎的把關紀錄著每一步驟,都不敢鬆懈,過程中也會不斷與我討論詢問我的意見,直到我完成後,照著鏡子,他們和我一起露出笑容~

陶瓷貼片-牙齒矯正不滿意-牙縫大-笑露牙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
陶瓷貼片-牙齒矯正不滿意-牙縫大-笑露牙齦-台中美齒貼片-推薦-朗日牙藝

哇~我第一次看到自己露齒笑那麼好看,哇~這個微笑曲線,還有牙齦,劉醫師也幫我修的超完美!傾斜的牙齒經過貼片的調整,不管正面還是側面曲線都很自然好看,劉醫師說會讓我有很大的改變是真的耶!雖然你常說會改變我的人生是玩笑話,但我認真覺得你沒在開玩笑!

我認為一間專業和細心的牙醫診所,真的能讓患者少花很多冤望錢和避免搞錯重點浪費很多時間又得不到滿意的結果,如果你(妳)人生也同樣為了牙齒很煩惱真的推薦一定要來台中朗日牙醫諮詢看看,謝謝朗日和劉得廷醫師,讓我以後終於可以自信的露齒笑了!

陶瓷貼片-陶瓷貼片心得-台中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醫-張小姐-1
陶瓷貼片-陶瓷貼片心得-台中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醫-張小姐-2
陶瓷貼片-陶瓷貼片心得-台中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醫-張小姐-3
陶瓷貼片-陶瓷貼片心得-台中陶瓷貼片-推薦-朗日牙醫-張小姐-4

張小姐和好友 Bonnie 都在朗日牙藝換上更美的笑容,看著她們在陶瓷貼片療程後一起開心拍的閨蜜照,真心覺得有知心好姐妹是幸運,能一起見證和參與對方變美的旅程,更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呢😊!

想知道 Bonnie 的變美歷程嗎?推薦看看:Bonnie的陶瓷貼片心得

朗日牙藝另一位患者也和本篇案例中的張小姐有類似經歷,不想繼續做矯正,但也不願放棄每個變美的可能。如果您也有門牙外翻、牙齒亂而不敢露出牙齒開口大笑的困擾,推薦看看劉醫師為她進行的「陶瓷貼片矯正門牙外翻案例全過程」,更了解陶瓷貼片”牙齒微整型”的效果。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
劉得廷醫師

劉得廷醫師

台中朗日牙藝診所院長

劉得廷醫師是追求完美的全瓷美學專家,專精陶瓷貼片、全瓷冠、DSD數位微笑設計,嚴選明星藝人專用瓷塊,結合精準規劃與嚴苛工藝,打造高質感的輕瓷美白貼片,用心成就每一個完美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