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難清潔導致牙黃怎麼辦?陶瓷貼片讓她大方開心自拍!

「矯正牙齒是希望變得更美,但為什麼戴牙套矯正後牙齒變整齊了,笑起來還是不好看呢?」

許多牙齒矯正患者發現在戴牙套矯正後,牙齒反而變黃了!一口”整齊的黃牙”往往是傳統牙套矯正牙齒的後遺症,讓許多患者在矯正後卻還是不敢開口大笑。

遠從台北來看診的小婷,諮詢時牙齒還在矯正時期,但她希望牙齒看起來整齊白皙,又不希望耗費太多的時間。於是她找到台中陶瓷貼片專門所 – 朗日牙藝,希望透過 輕瓷美白貼片 來解決她矯正後牙齒變色的困擾。一起來看看她在療程前後的改變吧!

矯正後的牙齒為什麼會變黃?

和小婷一樣,許多人也常會私訊問我們:「為什麼矯正後牙齒反而變黃了?牙齒矯正時,也可以用陶瓷貼片美白牙齒嗎?」

由於戴牙套矯正時,固定在牙齒上的矯正器會形成許多清潔死角,這大大增加了刷牙難度,食物的殘渣和污垢長期累積下,容易形成牙菌斑讓牙齒變黃。

小婷來台中朗日牙藝找劉得廷醫師諮詢陶瓷貼片時,從下面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牙齒有這些問題:

  1. 牙齒黃,牙齒表面因矯正器而不平整
  2. 門牙有縫
  3. 牙齒長度不一
陶瓷貼片-戴牙套矯正後-牙齒黃-門牙有縫-牙齒美白前-台中-朗日牙醫
戴牙套矯正牙齒的小婷,有牙齒黃、門牙縫、牙齒長度不一等問題

像小婷這樣的狀況,戴牙套矯正後的牙齒排列已回到最佳的位置上,若有其他牙齒美觀問題想改善,如牙齒顏色、牙齒形狀、牙齒長度、牙齒/牙齦比例等,就可以用陶瓷貼片快速微調,達到“微矯正”的效果

在諮詢劉醫師了解陶瓷貼片的效果後,小婷選擇了拆掉矯正器,在台中朗日牙藝用陶瓷貼片實現快速變美的心願。

陶瓷貼片一日美白牙齒,DSD微笑設計給妳黃金比例笑容

我們在陶瓷貼片療程中結合了先進的「DSD數位微笑設計」來計算貼片的大小、形狀、位置以及和牙齦的比例搭配,模擬出一副最佳笑容讓小婷「試戴」。透過這樣全數位化的程序,不僅讓醫師和患者間的溝通更加順暢,對於在療程前就能先「預見」自己改變後的樣子,患者會感到更加放心,也更有信心。

下圖是陶瓷貼片療程後小婷的牙齒,劉醫師為她修復了上排前八顆牙齒,關閉牙縫與調整牙齒大小比例,讓她完成「黃金笑容曲線」的夢想。

陶瓷貼片-戴牙套矯正後-牙齒黃-門牙有縫-牙齒美白後-DSD數位微笑設計-台中-朗日牙醫
陶瓷貼片-戴牙套矯正後-牙齒黃-門牙有縫-牙齒美白前後比較-台中-朗日牙醫

做完陶瓷貼片後的小婷,已經可以大方自然地露出牙齒,不僅牙齒變得潔白無瑕,完美的黃金比例曲線讓她笑起來更充滿自信了!

看到療程後的小婷因為自己的改變而開心,我們也想分享這種好心情給大家,也希望透過她的陶瓷美白案例,讓大家知道牙齒美白其實很簡單。

陶瓷貼片-輕瓷美白貼片-改善後的笑容-自拍露齒也覺得超有自信-2022
陶瓷貼片-輕瓷美白貼片-術前術後的笑容比較-2022

不同於冷光美白、居家美白這些牙齒美白方式僅能改善齒色,陶瓷貼片在美白牙齒的同時,更可以透過 DSD 微笑設計來打造更美的微笑曲線。想更了解這種神奇的牙齒美白方式,繼續看看:陶瓷貼片推薦Q&A精華懶人包

你正因戴牙套牙齒變黃或變小、牙齒出現明顯縫隙而倍感挫折嗎?常在 ptt 看到矯正後悔的網友和大家哭訴類似的煩惱,別太早失去信心,可以繼續看看下面這些在朗日牙藝恢復笑容的牙齒美白案例:

若有更多牙齒美白問題,也歡迎點擊按鈕播打免費預約專線,讓朗日牙藝針對你的牙齒狀況進一步評估最適合的療程。

陶瓷貼片讓模特兒Doreen離完美更近了

Doreen的牙齒有偏黃、脫鈣、門牙不對稱等問題,身為模特兒的她總是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必須完美表現,笑起來時的牙齒保持閃耀、潔白的狀態,才是對工作的尊重。一天就能變美!看看劉得廷醫師如何幫助她展現自信魅力?

一次解決牙齒黃與門牙亂問題,更快更美又免牙齒矯正

Doris是位年輕的媽媽,她有牙齒黃的困擾,再加上牙齒排列不整齊,兩顆側門牙都有明顯旋轉並向外翻,門牙亂排列的情況下,每次要開口笑時就覺得不好意思。輕瓷美白讓她不用經歷矯正人生,看看如何做到的?

陶瓷貼片還她健康又美觀的牙齒,一併解決牙齦發炎、牙菌斑問題

Bonnie牙齦的健康狀況不好,牙齒也需要治療。除了牙齒泛黃,她還有牙齦發炎變色、門牙補牙崩落等問題,擔心這樣的狀況,是否還能完成美白牙齒的心願。看看劉醫師如何為她設計專屬的治療和牙齒美白療程?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