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品質好CP值高,從台北來台中做也值得

從台北遠道而來的朱小姐曾經做過牙齒矯正,因為先前配戴矯正牙套的關係,門牙及側門牙有多處蛀牙、多處補牙及根管治療的痕跡,再加上牙齒黃的問題,讓她一直困擾著。

在做了功課之後,發現台中朗日牙藝的 輕瓷美白貼片,可以解決她多年的困擾,而且瓷牙貼片價格和品質還大贏台北的牙醫診所,讓她決定開車跑一趟台中,看看大家推薦的台中牙齒美白貼片專門所 – 朗日牙藝是否真能滿足她的願望。

陶瓷貼片專門所-台中朗日牙藝,品質價格更勝台北牙醫診所

來到朗日牙藝找劉得廷醫師諮詢時,我們仔細檢查後發現她的牙齒有這些問題:

  1. 單邊門牙和側門牙有根管治療過,已開始變色發黑
  2. 多處補牙痕跡
  3. 齒色偏黃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牙醫診所-朗日牙藝-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冠-台北MS朱-療程前門牙根管治療後變色-牙齒黃-補牙
台北朱小姐在陶瓷貼片療程前牙齒狀況:門牙根管治療後變色、多處補牙、牙齒黃

實際評估時,劉醫師先透過 3D 數位掃描儀器為朱小姐做全口掃瞄確認牙齒的狀況,同時建立牙齒模型,也提供詳細的療程方案讓她知道療程將如何進行。

下面這張圖可以更清楚看到她術前牙齒的狀況: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牙醫診所-朗日牙藝-DSD數位微笑設計-台北MS朱-療程前門牙根管治療-牙齒黃-補牙-牙齒正面照

由於朱小姐一些牙齒有做過根管治療,這些根管治療後的牙齒相對脆弱,我們會推薦使用全瓷冠加強保護,讓牙齒強度夠強;而其它蛀牙補牙過的牙齒則使用輕瓷美白貼片來進行美化及修復,同時完成牙齒美白

整個牙齒美白貼片/全瓷冠的療程大致如下:

  1. 兩顆根管過後的牙齒使用全瓷冠包覆
  2. 清除舊蛀牙填補物後,重新補上再用陶瓷貼片覆蓋
  3. DSD數位微笑設計讓微笑曲線更完美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牙醫診所-朗日牙藝-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冠-台北MS朱-全瓷冠修復根管治療的門牙-瓷牙貼片修復蛀牙
劉醫師為台北朱小姐採全瓷冠保護抽神經後的牙齒;並透過陶瓷貼片和DSD數位微笑設計調整優化微笑曲線

在整個牙齒美白的過程中,為了確保術後患者能得到滿意的陶瓷貼片設計,嚴謹的 DSD 數位微笑設計及試戴流程在朗日牙藝是不可少的。

而且為了要做出如藝術品般的高品質輕瓷美白貼片,幫患者保留更多的牙齒琺瑯質,降低陶瓷貼片後遺症的發生機率,我們不只使用頂級的瓷塊及貼片黏著劑確保品質,更全程使用顯微鏡進行微創磨牙,同時細心的為每顆瓷牙貼片刻畫細節紋理,就為了讓每為患者在裝上輕瓷美白貼片後,能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朗日牙藝。

看看朱小姐術後牙齒的特寫,是不是又亮白自然如真牙呢?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冠-台北MS朱-牙齒美白貼片療程後-正面照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冠-台北MS朱-牙齒美白貼片療程後-右側面照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DSD數位微笑設計-全瓷冠-台北MS朱-牙齒美白貼片療程後-左側面照

有許多患者像文中的朱小姐一樣住在外縣市,卻特地跑來台中朗日牙醫給劉醫師做陶瓷貼片,為什麼?繼續看看:台中朗日陶瓷貼片的迷人魅力

其實朱小姐的狀況是許多牙齒矯正朋友們共同的問題,由於長期戴著矯正牙套導致清潔不易,矯正後雖然牙齒變整齊了,但也因此產生門牙蛀牙或牙齒黃的困擾,這時就得尋求陶瓷貼片來修復了。

劉醫師也提醒各位愛美的朋友,好的瓷牙貼片壽命可使用長達十年以上,後遺症也少,在做陶瓷貼片前一定要做足功課,千萬別亂跑去亂做廉價的牙齒美白貼片哦!

朗日輕瓷美白貼片
一天之內,讓妳快速變美!

有結婚、求職面試、會議通告等重要場合需要”快速變美”嗎?歡迎撥打免付費預約專線,了解更多陶瓷貼片一日美齒療程。

陶瓷貼片案例

推薦您也可以參考下面這些使用陶瓷貼片快速變美的案例,看看為什麼在乎全瓷冠/瓷牙貼片品質的人都推薦來台中朗日牙藝找劉得廷醫師:

牙齒貼片失敗後悔,拆除樹脂貼片換上陶瓷貼片找回自信笑容

百貨公司精品櫃哥 Cooper 常要微笑面對客人而選擇樹脂貼片,但不久就發現破損與變色問題。經過微笑設計後,可以將牙齦及牙齒的比例一起調整至完美。來看看劉醫師為他進行的陶瓷貼片療程吧!

瓷牙貼片讓她一日成為最美準新娘,香港來台完成渴望笑容

人在香港已是準新娘的林小姐,有根管治療牙齒崩壞、牙齦外露、牙齒黃等問題。透過瓷牙貼片療程加上DSD數位微笑設計,一天內就幫她完成牙齒微矯正成為最美新娘!看看劉得廷醫師為她量身訂製的笑容計畫。

陶瓷貼片-Bonnie原本牙齦發炎與牙周病-用陶瓷貼片一次解決
陶瓷貼片還她健康又美觀的牙齒,一併解決牙齦發炎、牙菌斑問題

Bonnie 的牙齒因細菌累積,進而導致牙齦發炎、變色,劉醫師為她先解決牙齦發炎的問題再利用輕瓷美白貼片來修復門牙缺損並改善牙齒顏色。來看看 Bonnie 如何健康變美。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