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都一樣嗎? 台中朗日牙藝做的全瓷冠更自然更白更美!

我們常被患者詢問:「為什麼朗日牙藝做的全瓷冠比較漂亮比較美?」、「為什麼朗日牙藝做的全瓷冠不會假假的?」,也常接到患者在其他診所做了全瓷冠/瓷牙貼片後,又來我們這裡要求重做的情況。

這篇文章將分享一位患者在別家診所做了全瓷冠後,又來我們朗日牙藝重做的案例。透過療程前後比較,大家會更了解全瓷冠/瓷牙貼片在細節上的差異,以及朗日牙藝如何打造精品般的牙齒,成就更完美的笑容。

全瓷冠/陶瓷貼片,細節之美決定「我們不一樣」

許多朋友在選擇牙齒美白療程前會上網做許多功課,考慮全瓷冠、陶瓷貼片、冷光美白等多種常見的牙齒美白方法和牙齒美白心得,選定好要做的療程後,就覺得去哪間牙醫診所做都差不多,乾脆就找最近、或最便宜的診所就好了。

但陶瓷貼片和全瓷冠不僅是牙齒美白的方式,更是結合尖端科技與美學素養的「工藝品」,材料、技術、設備和製作程序都是影響陶瓷貼片/全瓷冠壽命和品質的重要關鍵。雖然同樣都叫全瓷冠或陶瓷貼片,但診所用的瓷塊品牌、是否採用 DSD 數位微笑設計、醫師的研磨設備/技術、到牙技師團隊的調色能力,每一項細節都決定了做出來的陶瓷貼片/全瓷冠壽命、品質和美觀。

來看看這位患者在別家診所做了全瓷冠後,來我們朗日牙藝重做的療程前後比較。大家可以看看在亮白度、透光度、邊緣處理、表面紋理上,朗日牙藝宛如真牙的全瓷冠細節。

同樣都叫全瓷冠,看起來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呢?千萬別再說全瓷冠/陶瓷貼片都一樣了唷!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換掉舊全瓷冠-左側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換掉舊全瓷冠-正面

許多諮詢台中牙齒美白的患者最常問道:全瓷冠和陶瓷貼片有什麼不同?為何許多傳統診所只建議做全瓷冠?朗日牙藝劉院長特地幫大家整理一篇「全瓷冠/陶瓷貼片專業解析」詳列兩者差異,說明哪些牙齒情況適用陶瓷貼片或全瓷冠,並透過案例讓大家看看二者的牙齒美白效果。

全瓷冠案例與推薦心得|朗日牙藝

除了美白牙齒之外,兼具美觀與強度的全瓷冠也常用來當作根管治療後的牙套首選,不僅外型如真實的牙齒,也更為耐用。看看更多患者在台中朗日牙藝換上全瓷冠、陶瓷貼片後的美麗笑容,以及他們滿意推薦劉得廷醫師的全瓷冠心得:

即刻美麗,無須久等

牙齒黃、齒列不正或牙齒有縫、笑露牙齦等美觀問題困擾你很久了嗎?

來朗日一天的時間,為自己換上一幅全新笑容吧!

台中全瓷冠推薦朗日牙藝

一直想做全瓷冠跟貼片很久了,諮詢過後,就詢問最快可以做的日期,劉醫師真的很有耐心跟他的堅持,當天因為一些因素,裝戴到晚上11點多了,不會因為趕著要下班就草草收場,依然按部就班的幫我完成細節的部分,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也謝謝他們。 完成後我覺得材質還有密合度跟設計真的很滿意,雖然比一般牙醫貴了一些,但是一分錢 一分品質,一般牙醫做出來的材質、密合度和設備、完成的時間都是考量,既然都決定花一筆錢做了,當然要花的我們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現在可以很放心的笑了:)

謝小姐 ★★★★★

劉醫師很細心,把我之前舊的門牙給重新用全瓷冠處理好了,也不會有黑牙齦的困擾,連先生半夜牙齒崩掉也是第一時間找朗日的諮詢師預約,太貼心還即時回覆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先生最後還免去抽神經的困擾,環境很舒適,推薦很多親友有需求可以來做🥰🥰

shanyi Huang ★★★★★

來給劉得廷醫師做全瓷冠假牙,很自然很漂亮!

曾小姐 ★★★★★

即刻美麗,無須久等

牙齒黃、齒列不正或牙齒有縫、笑露牙齦等美觀問題困擾你很久了嗎?

來朗日一天的時間,為自己換上一幅全新笑容吧!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