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貼片 讓妳後悔了嗎?試看看朗日牙藝的陶瓷貼片!

樹脂貼片和常聽到的免磨牙瓷牙貼片,通常是不肖業者在「非牙醫診所內」做的一種牙齒貼片。這種貼片常以「快速、免磨牙」等噱頭來吸引渴望美白牙齒的民眾,ptt 上常看到瓷牙貼片後悔的經驗分享,絕大部分都是使用了這類「免磨牙樹脂貼片」。

和樹脂貼片不同,正規的「陶瓷貼片」是由牙醫師在診所內施作的牙齒美白療程,雖然兩者的美白原理基本上相近,但材質、工法、療程上都有很大的不同!而這些不同就會真實反映在成品美不美、自不自然、耐不耐用這些感受上。

本篇我們將分享一位患者的牙齒貼片案例給大家參考,他在別的地方做了樹脂貼片,後來再來朗日牙藝拆掉改為陶瓷貼片。

樹脂牙齒貼片失敗後悔,來朗日牙藝換上更美、更自然的陶瓷貼片

先來看看這位患者原本的樹脂貼片,大家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樹脂貼片不僅顏色死白不自然,邊緣也開始破損變色: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更換死白假假的樹脂貼片前
患者原本的樹脂貼片,死白色且又假假的

失敗的牙齒貼片不僅會像上圖這樣大大影響外觀,更可能造成牙齦萎縮、牙齦發炎紅腫、蛀牙等更嚴重的後遺症。如果你也在裝了樹脂貼片後發現牙齒破損變色,建議儘快找專業牙醫師為你評估拆除。

下圖是拆掉樹脂貼片後,換上朗日牙藝的陶瓷貼片「輕瓷美白貼片」,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同樣都叫貼片,我們朗日牙藝的陶瓷貼片是不是又自然又美多了?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更換死白假假的樹脂貼片後
拆除樹脂貼片後,更換為朗日牙藝的輕瓷美白貼片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陶瓷貼片表面有如真牙般的細節
朗日牙藝的陶瓷貼片表面有如真牙般的細節

若您已不幸做了樹脂貼片或品質不良的陶瓷貼片,產生了相關後遺症,建議看看這兩則實際案例,了解朗日牙藝如何搶救失敗的牙齒貼片,還您更美、更健康的笑容:

台中朗日牙藝被患者稱為「陶瓷貼片專門所」,是由於我們推薦給患者的牙齒貼片是採用「全陶瓷材質」的陶瓷貼片,陶瓷本身質感很接近真牙,有透白與高硬度的特性,所以戴上去才不會看起來死白,使用上也跟真牙無異。

每片輕瓷美白貼片都是我們堅持採用國際知名品牌的高級瓷塊,再經由精密的儀器研磨成超薄貼片,細心調色後才能貼在我們的患者牙齒上;再加上我們對貼片的細節(比色、邊緣/表面的研磨…),才讓朗日牙藝的貼片品質一直被台中朋友推薦。

陶瓷貼片-推薦-台中-朗日牙藝-輕瓷美白貼片-樹脂貼片與陶瓷貼片的比較
原本樹脂貼片與朗日牙藝的陶瓷貼片比較

要用陶瓷貼片成就一幅更完美的笑容,不只要有高擬真齒色和高質感外觀,牙齒和牙齦的比例也是不容忽視的細節。高品質陶瓷貼片不僅美觀,瓷牙貼片壽命能用十年以上,後遺症出現機率也低。

朗日牙藝如何堅持貼片製作細節,為患者延長瓷牙貼片壽命?推薦看看:陶瓷貼片魔鬼細節大解析!決定瓷牙貼片壽命及品質的三大要素

想快速改善你的笑容嗎?

台中高品質陶瓷貼片推薦〖輕瓷美白貼片〗
一日給你藝術品般的完美笑容!

備註:療程效果因個人狀況而有所差異,請諮詢專業醫師為您制定合適的療程。